连逸

年轮

凉茶瓜子~:

13岁
我看着你走上主席台,发表新生演讲,后面那个妹子悄悄戳戳我,低声和我说你好帅。
15岁
我鼓起勇气,向坐在我前排的你问问题,你转头看着本子,我呆呆的看着阳光照在你脸上,只觉得你睫毛好长。
16岁
新学校,一群人挤在告示牌前看是哪个班,我看着你在我前面,心里默默祈祷,然后你转身,看见我说,你也在这个学校啊,可惜我们不在一个班啊。我笑着点头,看着你离去。
18岁
我和你离的更远了,你在屏幕那端,我在屏幕这端,看着你比赛,看着你捧起奖杯,看着你和队友拥抱庆祝。
19岁
我来到你战队所在的城市读大学,在台下看着你打完一场又一场比赛,在人群中为你欢呼。
20岁
你戴着口罩站在我面前,偶遇。你终于成为了你想成为的样子,而我也变的更好。这次,我终于可以大大方方的站在你面前,和你说一句,好久不见。


也许你已经不记得,上台演讲之前,帮一个女孩子搬过凳子
你也永远不会知道,为了考上和你一样的高中,我努力学习自己不喜欢的科目
你也看不到,那天分班你走掉后,我努力憋了多久,才没有在一群人面前流泪
你也听不到,你在台上打比赛时,我吼的有多声嘶力竭


因为没有自信能在你身边与你比肩,所以一直把你珍藏在心底。


现在,我和你说,好久不见。
谢谢你,让我成为了现在的我,而今后,我的动力,不再是你,而是为了遇见更好的我。


世间最毒的仇恨,是有缘却无份
可惜你从未心疼我的笨
荒草从生的青春,倒也过的安稳
代替你陪着我的是年轮


不知道tag要打啥

评论

热度(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