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逸

【男神x你】分手后说三次“再见”

慕色:

#男神x你
#内含:叶修,喻文州,黄少天,韩文清,周泽楷,孙哲平
#场合不限
#ooc! ooc! ooc!




【叶修】


—再见


—嗯


—再见


—「烟」


—再见


—「他缓缓吐烟,烟雾缭绕中看不清他的表情。他将烟扔到了地上,随着向你走来的步伐自然的把烟踩灭,衣角在风中扬起,以玩笑的语气开口,随意却掩盖不住他眼中的认真」别走了呗,哥能养活你。






【喻文州】


—再见


—真的…非走不可吗?


—再见


—嗯,那好吧


—再见


—「他依旧神色平静,甚至嘴角略带暖暖的笑意,但眼底却抹上了一层从未有过的痛苦。你和他沉默地对视,时间仿佛凝结于此。半晌,你叹了口气,转身欲离开,身后却突然响起沉沉的脚步声,他的气息贴近脑后,环手将你抱住,哑声」我怎么能…没有你。


(你俩作了多大的死,会让你狠心与喻文州分手…)




【黄少天】


—再见


—……………


—再见


—媳妇儿……………


—再见


—「身后响起飞快的脚步声,猛然间,你视线中的阳光被他的身影占据,他不着力却紧紧地将你抱在他的怀里。将头埋在你的发间轻轻地嗅着,他虽带着孩童般撒娇的语气,你却仍瞥见他红了眼眶」媳妇儿你不要离开我好不好,算我离不开你你能不能心疼心疼我就留在我身边,我不想失去你………





【周泽楷】


—再见


—…


—再见


—…


—再见


—「看着你一步步远去的身影,他沉默了片刻,仿佛下定了什么决心,他起身,迈开修长的腿追到了你的身后。他从身后抱住你,属于他的气味在你的耳旁萦绕。生怕你再次离开一般,他抱着你的手又紧了几分。用微微执拗却饱含执着的语气,他开口道」不要。





【韩文清】


—再见


—我不准


—再见


—我说了我不准


—再见


—「刚想离开的你猛的被他拉倒在床上,还未等你起身,他高大的身体重重地压下,你害怕地紧闭上眼,却出乎意料地没有感受到他的体重与沉重的呼吸。他轻而缓的俯下身,小心而温柔地抱住你,感受着他有力的心跳,耳畔传来他略带霸道的承诺」别走,我还想一如既往地照顾你。





【孙哲平】


—再见


—呵,开什么玩笑


—再见


—离开我,你还想去哪儿


—再见


—「你本已走到门边,正欲开门,手腕上突如其来的力道让你吃痛地想要收手,他顺势将你抵到墙上,欺身压上你,微眯着眼,他缓缓低下头,危险的感觉向你压迫而来,靠近你的耳,他的声音带着火热的气息吐洒在你的耳旁」怎么可能让你走。


(大孙我不走!!>3<)






谢谢你们看完♡


每日一更,这是不可能的…
只是最近如同咸鱼一般没事做而已(x)


然后这次的梗是晚上刷牙的时候想的………
希望你们能够喜欢。


#又带了大孙玩,因为爱。
#上次有人评论说少天…然后我这次写了,我真是好人×只不过ooc到无地自容了qwq.

评论

热度(3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