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逸

[男神×你][周泽楷]关于那些老套的撩妹方法

江阳流花_:

#周泽楷生日快乐!长大一岁也要喜欢我!
  
  
  
  
  
  周泽楷撩妹的招数相当老套。
  
——  
  
  比如送束能让人捧满怀的红玫瑰。
  
  公司前台帅气小哥的出现让你办公室中的女员工炸开了锅,尤其是令人一瞬便注意到的那一捧红玫瑰,他抱着有些费力,完全超过了你们认知数量的玫瑰在他的努力下堪堪让他的视线能盯准前方的路。
  
  他在所有人的注视下朝你走来。
  
  就连你自己都有些发懵,被办公室中羡慕嫉妒与疑惑的目光注视着,你总觉得身上有些不自在,略后退一步,他确实是在向你的方向走来。
  
  “姐诶,把桌子上的资料清清,我快抱不动了。”小哥突然开口,你一愣神,然后飞快地把那些文件夹放在另一侧,清出一片勉强够放花束的空地。
  
  他把玫瑰花小心翼翼的放在你的办公桌上,下意识的用衬衫袖子蹭了一下额头,长长的吐出一口气,有些自豪的指了一下放在桌子上与电脑对比显得尺寸更惊人的花束:“这可太沉了,我的好姐姐,你男朋友还真是豪爽。”
  
  “啊,我……”你刚干笑着想和他客套几句,听见他说的话就突然脸色一变,双眸有些难以置信的瞪大,“我男朋友?!”
  
  “是啊,还在楼下等你下班呢。”
  
  你顾不上办公室中好友们的起哄声越来越大,跑到窗边探头去看,果然发现一辆车停在公司门前,隐约看着他正百无聊赖的将车顶当桌子趴在上面。
  
  急忙拿出手机拨通他的号码,果然注意到楼下的那人接通了电话,你一边示意办公室中的人安静一边开口:“你怎么突然来我这边了?”
  
  “我来接你。”他回答。
  
  “送花做什么?”
  
  “昂……想让你高兴。”
  
——
  
  
  比如赶来和你共度周末。
  
  你的习惯周泽楷是清楚的,虽然平时早起养成的生物钟会打断你的美好睡眠时间,但你仍然很讨厌周末清晨早早的起来和平时一样工作。
  
  但他为了能和你多待一会儿,每每都会在训练结束时拿上早就订好的最近的机票,连夜来到你身旁,尤其在冬天清晨太阳还没升起时,你总能早早听见门锁被钥匙旋开的声音。
  
  他穿着只适合S市暖时的衣服,来到了窗外还能见到未化的积雪的你的身边。
  
  你就抱着满身寒气的他,在他低下头时轻轻吻住他的额头,伸手将他冰凉的脸颊捂热,把他放在你家衣柜的家居服拿出来,推他去卧室换衣服。
  
  这时他就会抽抽鼻子,因为突然进入屋中的温暖有些发愣,缓一会儿神才接过你手中的衣服。
  
  “怎么又忘记穿棉袄?”你见他这样有些心疼的埋怨道,“要不下次就不要来了。”
  
  他摇摇头,用力搓了搓冰凉的手回答道:“走太急,忘了。”
  
  你无奈,任他走进卧室,自己揉着有些酸痛的眼睛去厨房为他做些暖身子的吃食。
  
  许久不见他走出卧室,你疑心他被卧室的电脑绊住了脚,一心又扑在了荣耀上,但端着热牛奶走进房间时,他正坐在床边靠在床头上安静的睡着,你递给他的衣服还在他手中攥着。
  
  你小心翼翼的试图把他的姿势调整的舒服一些,但终究还是把他吵醒,他朦胧的睁开双眼,握住了你托着他头的手自觉的换了姿势,然后以孩子般小小的声音和你说话。
  
  “我有点累,就睡一会儿……”
  
  “晚安。”
  
  ——明明自己那么累还每周都到你这里来报到是什么情况啊,你也是会心疼他的。
  
  你在他额头上印下一吻,看他微微勾起嘴角也跟着他笑,拉好窗帘后就悄悄退出了卧室。
  
——
  
  比如说停电相拥时的爱语。
  
  在S市买到大户型复式楼是一件不很简单的事情,但这并不妨碍周泽楷为你添置一套这样的房子,他在你那边置办了一套复式楼,虽然你极力反对了。
  
  至于为什么——主要还是因为现在的这种状况。
  
  你蜷缩在他怀里,你们两个就在黑暗中有一句没一句的聊着天。
  
  停电了。
  
  “你有什么梦想吗?”你问他。
  
  “没什么。”
  
  “近期想做的事情呢?”
  
  “也没有。”
  
  “总得说出来一个吧~”
  
  “……”他沉默了一会儿,“仍然有不少对你的恶意中伤。”
  
  这件事情你知道。
  
  荣耀作为一个火爆到极点的游戏自然少不了各年龄段的玩家,其中还没长大的孩子就不在少数,一些心智不成熟的女孩因为周泽楷俊美的相貌“粉”上了他,在他公开恋情时免不了对你一通谩骂。
  
  和脑残粉差不多一个性质,不过你看在学生也做不出什么的份上并没有怎么理会,全当这种言论会在他们长大后消失。
  
  但周泽楷很上心。
  
  “总得想个办法才行。”他继续说道。
  
  “我没关系的啊,小周也不用太放在心上——”
  
  “总得想个办法才行。”他再次强调,语气有些低沉。
  
  “……”你不知道自己该说什么。
  
  “我爱你,不希望你受委屈。”
  
  他紧了紧环着你的手臂,将下巴放在你的颈窝处。
  
  “嗯,我也是。”你回应,但依旧想把话题转移开,“还有什么别的愿望吗?”
  
  “……”
  
  “把家搬上云彩好不好——”
  
  “好。”
  
——
  
  比如说餐厅中突然求婚。
  
  “嫁给我。”
  
  大家都注意到了你们这边,你想让他回家再说,他却仍然单膝跪地,朝你举起戒指。
  
  你等了太久了。
  
  戒指在灯光下有些刺眼。
  
  刺眼到你快要哭出来。
  
  “嫁给我。”他又重复一遍。
  
  没有旁人的起哄,大家都认出了事件的主人公,忙着拿出手机拍照录像。
  
  周泽楷求婚这事情,用不了一会儿就会引起轰动的。
  
  你突然这样想到。
  
  “嫁给我。”他显得有些固执。
  
  “我都被大家拍了照,估计明天就要第一次上热搜了。”你笑,“如果以后你不要我怎么办。”
  
  “再一起上一次热搜。”他也跟着你笑,“公关部就会劝我要你了。”
  
  “好吧,那我就答应你~”
  
——
  
  周泽楷撩妹的招数相当老套。
  
  但在你这里相当受用。
  
  
  
  
  
  【END】
  
  我在写什么!!
  
  明明作业还没写!!

评论

热度(27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