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逸

[男你]其实我很讨厌你[男神视角]

放着男神让我来

霜雪满头-也算白首:

大家好这里黎舟。


好几个妹子想看男神视角我就尝试着写了一下……写糊了别怪我QAQQAQ


现在走还来得及。












撞梗抱歉。


1.其实你很讨厌烟味,更讨厌他吻你时的烟草气息,令人作呕。


[叶修]


用沐橙的话说,我们就想白天和黑夜,偶尔的交集也只在黎明和傍晚。
生活习惯上的差异导致磨擦的频繁,每次亲吻时你闭紧的眼和皱着的眉,我一直都知道。


这样吧,你什么时候厌倦了提出,我就什么时候放手。




2.他太难沟通了,问十句八句回答都是嗯,还有两句是啊。哪里是交男朋友啊,带小孩子吧。
不过逛街时感受别的姑娘羡慕的眼神,你还是得到了极大的满足。


[周泽楷]


其实只是太喜欢你,所以反而不知道说什么好。怕你生气,怕你不耐烦,所以平时都是小心翼翼和你相处。
知道你已经有些累,但是我很感谢,至少我还有值得让你骄傲的外表可以留下你。


你能留下,就够了。






3.你喜欢安静,但是他在你面前总是有无数的话想要说,无数的趣事想和你分享。
真的挺烦的,要不是他有钱长得不错你早就提分手了。


[黄少天]


生活中并不是很多话想说,但是怎么说呢,在你面前只想毫无保留,什么都想告诉你,期待着你融入我的世界。
但你好像并不愿意。


不过没关系,你能驻足在我的世界之外我就很高兴了。



4.特别讨厌他的执着,不论是对冠军还是对你,纠缠真的很令人厌烦,所以你还是答应了他的追求。
算了,尽管没拿过冠军,几个亚军出去也够炫耀了。


[张佳乐]


喜欢你就像离不开空气一样,自然而然也不需要理由,你答应我的时候我真的很高兴。
我知道你并不喜欢我,但是至少现在你还在我身边。


我喜欢你就够了。




5.有事憋着不肯说,满心都是战队,你嫁了人和没嫁一样,还总被戏称是微草的妈妈……谁特么乐意啊。


[王杰希]


知道你一个人在家会寂寞,所以愿意原谅你的出轨。
冷落了你都是我的不对,但至少不要走,请你一定要陪着我,就算你不爱我,但是未来那么长,我希望能握着你的手走下去。



6.实在不想黑伞哥所以没有[你]的视角。


[苏沐秋]


我知道你恨我,我也恨自己不能陪你。
你在我碑前哭的样子真是太难看了,我会嘲笑你的。


乖,不要把情感浪费在我的身上,爱或是恨,换一个人吧,至少他能陪你度过余生。
我只是遗憾不能陪你老去,不能陪你在白发苍苍时回忆过去。


我爱你。


我……写不下去了……女的太渣了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最后伞哥是一时兴起…

评论

热度(1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