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逸

大人要来个妖狐吗【1】

司遇:

爬床的妖狐


禁欲系狗子


嗷嗷嗷嗷食肉食肉


————————————————————————————————


纱幕后模糊的容颜,里衣半挎着吊在手臂上露出细腻的皮肤,肩膀反着蜜桃般的粉红,修长白皙的指尖轻轻挑起纱幕一角,声音慵懒柔媚,拉长音调“大……”


“起来修炼”大天狗穿着狩衣,连袖口都熨烫的平整干净,开口便是冷漠。


纱幕里扑出来一团白色,大天狗稍稍侧身白色扑了个空,委屈地坐在地上磨磨蹭蹭靠近大天狗,大天狗垂眼看了一眼扒拉着自己狩衣的素白细腻的手“好好把衣服穿上。”


妖狐垂头丧气坐在桃花树上和桃花妖哭诉“桃花姐姐你那个方法根本没有用!”


大天狗他就是个榆木疙瘩!


桃花妖双手撑着下巴,抹着蔻色的指甲在阳光下闪着光,指尖对着空中比划了一个圈“我怎么知道大天狗大人这么清心寡欲,再说最了解大天狗大人的不是你吗?你和他朝夕相伴多少年啊!”


朝夕相伴又怎么样?


这么多年都没爬上大天狗床的妖狐根本不是好妖狐!


这句话好像有些什么不对……


妖狐眨眨眼问树下揉着蒲公英的莹草“你说我是不是根本没有学会妖狐一族的魅惑” 莹草看了妖狐一眼“不是哦,我听说妖狐天生魅惑,你不能勾引到大天狗大人只能说大人的忍耐力真的是太厉害了!”


大天狗把崽子捡回来的时候崽子还是只白色小狐狸,毛绒绒的那么一小团,连化形都不会。晴明说大天狗啊,你看我养了这么多式神也就你最省心了,寮里没钱,你捡回来这只妖狐阿爸实在没钱养了,喂喂喂山兔你怀里抱着什么!


山兔吓得打了个机灵怀里抱着的勾玉哗啦啦全掉下来。


阿爸我想买新衣服,山兔可怜兮兮地眼眶立马就红了,小鼻子一抽一抽分外可怜。


大天狗看了一眼晴明,再看看山兔,最后盯着怀里毛绒绒的团子。


从此过上了给崽子找达摩的日子。


大天狗教他修炼教他法术,这本该是晴明的义务可晴明推三阻四搞到最后大天狗已经放弃把妖狐崽子给晴明丢过去的念头了,可是偏偏妖狐成熟的早,大天狗对他做的事情被他认为是大天狗对他这么好一定是喜欢上他了。


大天狗并没表达任何喜欢上他的意思可妖狐就是觉得你喜不喜欢我没关系反正我看上你就对了。 试了各种勾引,奈何大天狗连他鸟都不鸟,源博雅大人追了晴明大人半年你看现在两个双栖双飞。


再看看他!连爬个床衣服都脱了大天狗还要他把衣服穿上快去修炼。


路漫漫其修远兮……吾将上床而求……大天狗……


大天狗端正坐在晴明面前,晴明看着大天狗“找我有什么事情吗?”


“妖狐已经长大,大人可以自己来养了” 晴明笑眯眯摇头“我不养”


“理由”


“我看你养崽子挺开心的啊,你看崽子整天跟在你屁股后头多可爱”


大天狗脸一僵,多可爱……你评论一个妖狐可爱,哪里可爱了?整天不好好穿衣服坐他床上勾着媚眼?


大天狗严肃,大人你必须养。


得到这个消息的妖狐当晚哭着闹着还往房梁上甩了根白布,大天狗你要赶我走!有你这样的妖嘛!让我走还不如让我去死!


大天狗看了一眼那根细的不能再细的白布,根本吊不死妖。


妖狐觉得自己和大天狗的关系岌岌可危,必须采取行动!于是他主动找上了阿爸姘头源博雅大人。


源博雅你要以毒攻毒,你看啊,大天狗其实很在乎你的,不然为什么给你满世界找达摩然后给你喂?达摩这万一可是好东西,轻易没人会给的。比现在还是不够努力,你不如找个别的妖怪装装恩爱情侣什么的说不定大天狗就开窍了,把你抢回来过日子。


源博雅大人你很熟练啊,妖狐说。


源博雅尴尬的咳了几声仿佛在掩饰什么,眸子都看向别处,话本你看过没!话本上就是这样写的!


哦,妖狐点头。


我去你那个一脸不相信是什么意思!源博雅怒,快滚快滚!


没妖敢配合妖狐演戏,妖狐是谁啊,大天狗大人家的,就算妖狐你要气大天狗大人也不用这么狠啊。和妖狐你假扮情侣?我们还没活够呢!


妖狐第一个找上雪女,雪女一脸冰霜,好吧雪女看起来虽然漂亮可是好冷呀!


樱花妖说你可以去找红叶啊,红叶是我们姐妹里最漂亮的了,妖狐腹诽樱花姐姐你不知道红叶最喜欢晴明大人了吗!我要是跟她说假扮情侣,红叶姐姐发起疯来我可控制不住!


需要找一个强大,对,和大天狗一样强大的式神……


“我们寮里有这种式神吗?”得知妖狐计划的晴明问妖狐“这主意是源博雅交给你的吧”


阿爸你怎么一副我就知道源博雅会教坏小孩的语气。 “总之你放弃这个计划,源博雅的计划是不现实的”晴明点了点妖狐的眉心,“你长这么漂亮为什么不发挥你的长处呢?”


色诱我知道啊,我已经爬了好多次床啦阿爸!可是没次大天狗都会把我丢下去!我连他狩衣领口都碰不到!碰不到!我上次都脱了!他还叫我把衣服穿上!


正常男人会看着眼前的美色不享用嘛!


根本不会!


可是大天狗他还把衣服给我穿上叫我以后不要爬床!


“你等等……”晴明略微觉得脑仁子有点疼“你说大天狗给你穿衣服?”



晴明笑了笑“你加油吧”


啊?阿爸你不能这样抛弃我啊!什么叫我加油!


————————————————————————————————


奔走在做小料的路上


我爱大狗子

评论

热度(2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