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逸

讲得真好啊,他太好了。

吃个球啊~:

嗯…总是想说点什么但是又不知道怎么说,我真的觉得这半年挺奇妙的,我一个从来不看国产剧,也对现在所谓的小鲜肉抱着嗤之以鼻的态度的人会在那天晚上打开电视看了老九门,不说剧情怎么样,张启山他出场的时候,脚步声,披风摆啊摆,就一步一步的走进了我的心里。其实我也不记得当时是什么感觉了,就是第二天晚上熬夜到三四点把当天出的八集一口气看完…

然后真正让我想去了解他的是因为,霆皇视频。看完那个视频之后我整个人陷入了一种“这是明星么?这是在追星么?追星是这样的情况么?”思维怪圈。他就像一个相识多年的老朋友,一个会照顾你的大哥哥,一个能跟你谈天说地的男孩。霆皇是真的甜啊。

然后我就两天两夜不眠不休的补了他所有的档,我看的第一个是音乐大来宾,真的是喜欢到不行,也心疼到不行。他一句“我没有黑历史。”让我觉得怎么有人这么坦荡这么大方这么实在。他看视频的时候眼睛红红又死撑着,最后背过身偷偷抹眼泪的时候,我真的知道自己完了,就这么栽进去了。我喜欢的不是他的角色了,而是他这个实实在在的人。

我是真的很后悔,为什么没有从开始就陪着他,更后悔为什么没有从14年就陪着他。他那么在意当年813在场的900个人,就算他今年连开了三场场场爆满的万人演唱会,他还是在意当年的900人。他有多在意我就有多在意就有多难过,我就有多自责多后悔。对不起,我没有陪他经历他在香港那些隐忍的时间,也没有在他一个人北上在横店住普通的旅店吃不惯住不惯语言不通连外卖都不敢点的时候陪着他,也没有在他第一部内地播的剧火起来他被大家知道忐忑不安的时候陪着他,我只是在一部大热剧播的时候被他的光芒所吸引,他的光芒没有我的一分一毫的作用。所以我不敢去对他有任何要求,我也不想让他把我当回事,但是我知道,在他心里每一个喜欢他的人,都是最重要的。

我总在想,当年他怎么就会吃这么多的苦呢,怎么会有人舍得去伤害这样的一个单纯又善良的大男孩呢。他唱得好跳得好长得好演得好他人品好家教好有礼貌又绅士。所以越好的人就会有越多的人看不上,想尽办法看优秀的人过的难受是一件很痛快的事情么?能从这样的行为中获得任何快感么?不是他的问题,从来都不是他的错,他实实在在坦坦荡荡有什么问题?他对什么都首先想是不是自己的错,他会把所有的问题往自己身上揽,这是担当是体贴,不是任何人顺杆爬伤害他的理由。

他在香港的时间,我真的不敢去想。我想一下就要心疼。《女皇》这首歌,真的是特别好听,特别特别特别的有意义,一个男人从心底里觉得女性是要尊重的,他不觉得跳女性化的舞步是一件丢脸的事情,所以他坦坦荡荡才能跳的又美又帅。我真的喜欢这首歌也喜欢这支舞,从心底的尊重。

其实现在看他这么好,今年他走的这么快,代言、电视剧、电影、万人演唱会全面开花,以前的事情真的可以让它就那样留在香港。但是我爱上的是30岁的他,20多岁的他永远都是我心里的执念。三十岁的他让我盛装做女皇,但是我要为二十岁的他披甲成战士。

今年跟了两场演唱会,最后悔的事情也是北京没去成,怎么样那都是首场,我还是错过了。上海站的时候,其实他也就是红了眼眶,但是我在下面哭的不成样子,出来了走在路上还在哭,在火锅店里等火锅也还在哭。“我来的这么晚,让我哭一下。”还好我来了,我也不会走,他亲手给我穿的盛装让我做了女皇。

南京站结束还不到一个月,怎么说呢,如果说上海是让我觉得我来晚了所以想哭,那南京就是我只要看到他就控制不住全身心的想掉眼泪。从他说Dash的时候开始噼里啪啦掉眼泪,到最后看他哭得像个孩子一样,我在下面根本不知道怎么办我想砍人。然后他擦擦眼泪开始popitup又开开心心的蹦蹦跳跳,我在下面跟着唱了一首哭唧唧的popitup…他哭成这个样子我真的心疼死了,他的眼泪滴下来就像酸一样滴在我心上烧成气。开始一脸倔强我受了委屈没关系我要忍住我不能哭,忍不住了背过身去我是男孩我不能在大家面前掉眼泪,在他转过来的时候我以为他都忍住了,结果他看了一眼台下,嘴一撇开始掉金豆子,我整个人都不行了我要砍人谁也别拦我我要把我整个心都掏出来送到他面前告诉他,你看满心满眼都是你。

那种无力感,就是听他说他的事情,很轻松地说出来。除了哭除了掉眼泪你没有别的办法 你怨恨你自己没有一直陪着他,没有在他最难的时候陪着他,怨恨自己这么晚才遇到他,怨恨自己总是做的太少。那种无力感真的是一种天崩地裂让我完全招架不了的感觉。

陈生,我没什么用,我只能在这个肮脏又无聊的网络世界里,为了保护你,提刀就上。但是却能因为你一个眼神一句话一个表情,我就软的一塌糊涂。爱是枪,爱你却是玫瑰。

你不要感谢我们,你最要感谢你自己。

我爱你,不需要你的回应,但是你偏偏给了回应,所以我更爱你。

评论

热度(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