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逸

【男神×你】﹟王杰希﹟ 无所不能


墨守遇白:

☆日常OOC,婚后设定


☆最近在准备考试,趁考完口语考试来一发更新


☆依旧是多字数……控制不住自己


☆有些地方有bug,你们随意看看就好不要较真


☆好啦开始


 


 


一个惬意的下午,你躺在沙发上,头枕着自家老公的腿, 舒舒服服地拿着手机刷消息,看着满屏的红包,只觉得羡慕不已,忍不住开始吐槽起了王杰希。


“王杰希,你瞧瞧人小周的战斗力!才结婚多久周太太就怀孕了!!”


正在看书的王杰希听到这句话眉毛一挑,有些不满地放下书看着腿上的你。


“你这是在怀疑我的战斗力?嗯?”


你眼神躲躲闪闪,他轻易的捏住你的下巴,迫使你和他对视。


“咳咳……”你看着他稍微有些不对称的眼睛,忍不住抖了抖。


谁敢怀疑你王杰希的战斗力!!我可没忘记新婚之夜过后我一天没下床的苦难日子!!!


你心里不免腹诽道,可想想自己想要达到的目的,还是壮着胆子和他顶嘴。


“是……是啊!你看我们都结婚两年了我都没怀上!!”


“你是暗示我现在做点什么?”他放开你的下巴,懒懒的往后一靠,眼神有些暧昧。


你立马坐起来,眼睛放光地看着他。


“我可以啊!只要你不带套套!”你完全抛弃了平日里说这种事的害羞,只想立马说服王杰希关于要孩子的事情。


“不行。”他看出了你的目的,神色认真起来。


“你你你你你就是不爱我!”你见被他看穿,开始撒泼打滚。


“这和我爱不爱你有什么关系啊,你自己的身体你不知道吗?”他有些无奈,用手护住打滚的你不掉下去。


你是RH阴性血,而大部分人都是RH阳性的血液,如果母亲是RH阴性血的话,在胎儿分娩的时候两种血液接触就会发生溶血现象严重危及母亲和胎儿的生命。但其实也并没有到没办法生孩子的地步,一些和你一样是熊猫血的人也有不少生孩子母子平安的。但王杰希不想冒险,所以一直都反对要孩子。


“我知道啊!可是我不怕的!”你爬起来一把抱住王杰希。


他回抱住你,语气还是很无奈但是依旧温柔。


“可是我怕啊,万一你有什么事我要怎么办?”


“嗯,没事啊,留下一个宝宝陪你也不错?”


他有些生气的拍了拍你的屁股,你“嗷”的一声放开他。


“再说这种话我就生气了。”


你明明知道我有多害怕你离我而去,你怎么忍心说出这样的话?如果没有你,我不知道余生还有什么意义。


你自然知道他什么意思,没再回嘴,只是还是用哀求的眼神看着他。


他看着你水汪汪的眼睛有些不忍,拍了拍你的头。


“这事以后不要再提了,你乖,我先去做饭。”说完他就起身去了厨房。


……


当晚,听完你的惨败遭遇,选手太太们在群里集体发来慰问。


 


我是叶修的脸他不要我了:


王太太你就放弃吧,讲真要不是看你真的很哀怨我早就踢翻这碗狗粮了!


 


今天的点心也很可口啊:


同意!为了媳妇身体不要孩子什么的真的是不能再暖了!!


 


即将诞生小小周激动不已:


是啊是啊,而且生孩子很可怕诶,我现在有点虚……


 


我不管我要给王杰希生猴子!:


好气啊啊啊啊我也想要孩子啊啊啊


 


我不管我要给王杰希生猴子!:


周太太你这个ID是要搞事情啊再这样我就禁言啦!


 


我不管我要给王杰希生猴子!:


反正我是绝对不会放弃的!


 


我不管我要给王杰希生猴子!:


孩子可是爱情的结晶你们懂不懂啊啊啊!


 


我不管我要给王杰希生猴子!:


虽然有危险但又不是百分之百!!为什么他这么固执啊啊啊啊!!


 


关于我的老公是话唠这件小事:


woc我还以为我错群了,这熟悉的文字泡刷屏方式……不过话说回来我觉得王队的决定很正确啊,毕竟他爱的是你不是孩子。


 


批发六个核桃有人拼单嘛?:


对啊对啊,王队这么固执虽然很少见,不过满满的全是爱有没有!羊习习的固执从来都是因为傲娇啊摔!


 


我不管我要给王杰希生猴子!:


我不听我不听我不听,我要给他生孩子也是因为爱啊!!


 


你发完这一句就关了QQ,没再管她们怎么劝你。


暗暗下定决心,嗯,看来是要放大招了。


……


之后的几天你都没再提过孩子的事,还是和平时一样没心没肺的和他闹。他看你这样子也就放心了。


这天晚上,你湿着头发趴在床上玩手机,浴袍穿松松垮垮的,随意一瞥就是一片春色。


王杰希洗完澡出来就是这样一幅香艳的场面。


他拿来吹风机坐到床边,向你招了招手。你明媚一笑,翻了个身就躺到了他腿上,领口打开好像也浑然不知,还是兴致勃勃的玩起了手机。


他手法娴熟的给你吹着头发,动作温柔,暖暖的风吹的你舒服地眯起了眼,不由自主地用脸蹭了蹭王杰希的大腿,王杰希的眼神逐渐加深,染上一层浓浓的情欲之色。


好不容易吹好了头发,你起身想给他一个吻作为回报,但也许是动作太大,浴袍滑落露出半个香肩,王杰希只觉得脑袋轰隆一声,炸了。


你小小地惊呼一声刚想拉起来,便被王杰希制止了。他突然就压了过来,细细密密的吻让你有点呼吸不顺。他的手顺着锁骨往下滑,引起你身体自然的微微颤栗。


“勾引我?”他的声音喑哑,透着压抑的情欲。


“是啊,你要吗?”你扬唇一笑,大大方方的承认。


“有什么目的?”他虽然嘴上这么问,但手还是很不客气的一路往下,惹得你满脸通红。


“没有目的,带套带套!”


“这么乖?”


“你不相信那就不来了!”


眼看着你就要恼羞成怒,王杰希也就没再说话,而是以行动,完美的表示了他的信任。


……


事实证明,王杰希的战斗力还是很强的。


在你精确计算排卵期和针戳破了一整盒套套的完美作案下,他幸幸苦苦的耕耘一个晚上的成果还是很合你心意。


那之后不久,你看着验孕棒上的两道杠杠笑的得意洋洋,并且顺手拍下一张照片给正在工作的王杰希发去。


果不其然,王杰希以惊人的速度赶了回来,急匆匆地进门,随手带上门的时候一个激动,门“嘭”的一声发出了巨响。


你吓的抖了抖,有点惊恐。


而王杰希的表情比你惊恐一百倍,他死死的盯着你,从眼神就可以看出他内心的翻江倒海。


 


“你……真的?”他气息不稳,说出来的话都打颤。


 


“真的。”你鼓起勇气和他对视。


 


“你动了手脚?”


 


“是。”


 


“为什么?”你听的出他强忍着怒意。


 


“王杰希,我想给你生孩子。”


 


“你知道你这是在做什么吗?”


 


“我知道。”


 


“如果我让你把它打了呢?”他已经完全气红了眼。


 


“你不会。”


 


“你就知道?”


 


“我知道,因为你爱我。”


 


他感觉被戳中痛点,眼中有什么东西瞬间爆炸一般。


 


“我……我真想掐死你。”


 


他走过来紧紧的抱住你,好像下一秒就会失去。你回抱住他的腰,小心翼翼地安抚他的情绪,一边柔声的说:


 


“王杰希,我知道你爱我啊。”


 


“可是我何尝不是爱你的呢,你都不知道你看孩子的眼神有多柔软,每当那个时候啊,我都会想,如果我能给你生孩子多好啊……”


 


“你问我怕不怕,我其实很想说,我怕啊。你不知道我有多少亲戚因为意外,失血过多而没有合适的血源死去。我从小就知道啊,所以我一直很怕很怕死,哪怕是磕磕碰碰我都害怕的不行。”


他听到你这么说,抱的更紧了,你很容易感受到他的害怕。


“不过我现在不害怕了。因为我有你啊,你给了我世上最美好的感情,让我不再害怕生死。


我时常会想,如果是你和我的孩子,会有多可爱。他一定有和你相似的眉眼,都很温柔,看人的时候仿佛带着最令人心动的光。他一定也会有和我一样的两个梨窝,笑起来很好看……我只要一想到这样美好的生物现在就在我的肚子里,我就欣喜不已。”


“你能不能再纵容我一次啊?原谅我的自私,原谅我用这种让你担心受怕的方式来表达我的爱意。”


 


他就这样一直静静的抱着你,你能感受到他刚刚颤抖着的身体慢慢归于平静。最后,他用几乎不可闻的声音说了一声:


 


“嗯。”


 


……


 


令人心惊肉跳的怀胎十月终于过去,你和胎儿都很健康,没有出现溶血的情况,王杰希把你们照顾得很好。


预产期你就住在医院里,晚上10点,羊水破了,预示着孩子的即将诞生,也预示着你最凶险的时刻来临。


你被一群人推进产房,阵痛让你满头大汗,几乎要昏死过去,你还在下意识的喊着王杰希的名字。


王杰希急急忙忙征求了医生的同意,跟着进了产房,一把握住你的手,告诉你他在,让你安心。


“王杰希……如果待会出了什么事,你一定要保孩子!”你的声音听起来十分虚弱,但是异常坚定。


“别学那些电视剧!不会有事的,你相信我,你……相信我。”他也毫无平日里的淡定,握着你的手,强行压抑着内心的惶恐。


“我……我们说一遍那段话……”


你们婚礼的时候说的誓词并不是一如既往的“无论生老病死”,而是一段电影里的台词,当时你和他看完电影就约定好一定要在婚礼上说这段话。


你急促的呼吸交替,问出来的句子断断续续。


“你……你能永远对我这么好吗?”


他亲吻了一下你的手,一如婚礼上那般。


“如果我能永远爱你。”


 


“你,你能永远爱我吗?”


 


“如果我能永远活着。”他几乎要落泪。


 


“你能永远活着吗?”


 


“为了爱你,我能。”


 


他说完别过头,不敢看你虚弱的样子,手被你紧紧握着,指甲甚至嵌进肉里,他没有说痛,因为他能感受得到,你的痛比他多千百倍。


 


“头出来了!出来了!再用点力!!”旁边的护士要求你不再说话,跟着频率一直做深呼吸。


 


最后“哇”的一声啼哭把所有人悬着的心放下了,你没有出现大出血的状况,谢天谢地。


 


在其他人都在看孩子的时候王杰希还守在你身边,寸步不离,一直看着你,细致的用毛巾为你擦汗,眼里满满的都是心疼。


“谢谢你。”他已然哽咽。


 


你朝他摆了个难看的笑容,说话的语气依旧虚弱,可他听完几乎失语,生生落下一滴泪,打在了你的眉心。


 




“王杰希,为了爱我你永远活着,为了爱你,我无所不能。”


 


 


 


 


你总会找到这样一个人,为了爱他,你会变得无所不能。


 


☆ 完 ☆


 


不知道你们有啥想法,反正我感动了自己。希望大家都能想这样被爱着吧♥


顺带一提车虽然没开起来,以后估计会补上?我发的话你们会不会嫌弃我?【大概是个flag】


有要点文的嘛?虽然最近很忙不过寒假可以写呀【抱头

评论

热度(589)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