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逸

【黑遍全联盟】当初男神怎么撩到我的,我现在都觉得是套路#(二)

说好了不手抖了的呢:

周泽楷篇x


你看我都不去练级了来写这个,你们是不是要留下小爱心和小手指呢(bushi


_(:з」∠)_终于开电脑写了一次,据说可以用表情包了嘿嘿嘿


别看我这么正经(?),扩了列的话你会发现我基本上是说一句话带一句表情包的人_(:з」∠)_好久没碰键盘了朕的手速还是那么快w


_(:з」∠)_这个其实私设挺严重的……个人真实情况改编(bushi


开始吧x可怕的论坛体






【当初男神撩我,我其实是很想打他的】




1L 一枪穿云yooo


大家好,相信你们看到我放纵不羁的名字就已经猜到了,没错,我是你们枪王大大的女朋友毕竟前段时间都已经公布恋情了我就不用隐藏些什么了对吧?




5L 一枪穿云yooo


心疼你们这些女友粉,想当年我也是一个女友粉


但是我比你们好是因为我也是原·轮回职业选手,刚好我退役的那一届就是男神出道的那一届。




10L 一枪穿云yooo


先心疼地抹一把泪,一开始我也是不愿意退役的。虽然说在男神来之前,战队并不是一个特别六的战队,但是我的才华可是很被看好的有很多其他战队都像我伸出了橄榄枝。


现在想想当时觉得转队麻烦就没有去,等到男神从训练营当上队长的我,实在是太机智了,我真是有先见之明




19L 一枪穿云yooo


那些说“哇你居然是职业选手吗”的人,我选择在荣耀里用炮轰死你们不要以为我退役了我就做不到了!




25L 一枪穿云yooo


好了我来和你们细细道来当初男神是怎么一招撩到我的


当时是这样的,男神当上了队长之后,我们战队一下就崛起了,当时我就觉得哇我要开始腾飞了!


然而就在那个时候噩耗来了那一段时间我就觉得手指不听使唤,就是不能动,小腿也是的,膝盖总是疼,请了三天假去看医生




检查了一些之后,医生告诉我说:小姑凉,你这病的很严重啊,是绝症啊。


然后云云了一大堆,我当时的感觉就是↓


又来坑钱了这个死老头子。




30L 一枪穿云yooo


回复前面几个担心我但是嫉妒我的妹子,没办法因为我上次有个小感冒去看病,他都说我有绝症,我已经习惯了




38L 一枪穿云yooo


然后我还是一如既往的训练,结果有一天训练的时候,我和我男神对打……你们懂我当时那种和男神一对一内心的激动吗!男神一直话很少都是眼神交流然而我根本不敢看男神的眼睛!




其实当时还是有点小担心的,我明知道自己会被打爆,你们想想一个前辈被新人打爆,前辈的内心会有多痛苦(@冷暗雷)。但是想想,反正也是会被打爆的,死在男神的枪♂下有什么不好的呢话是这么说,但是手放在键盘上面的时候我就懵逼了。




卧槽!!为什么我的手指没有知觉了!就是那种手掌能动,然后手指就僵在那里的感觉,别说按键盘了我动都动不了然后我的账号卡就跟个傻逼似站那儿,好歹我还能用整个手掌压在鼠标上走两下。




虽然这样我还是在35秒的时候扑街了,这绝对是我职业生涯中和大神对战挂的最早的一次




40L 一枪穿云yooo


后来我就懵逼地被叫去找老板,老板说你不行了去医院看看洗洗睡吧,还隐隐约约透露了你快去退役吧的消息,放屁我才不退役呢我好不容易熬到现在了,医院我也不去这不明摆着坑我钱吗本来我工资就不高,这不公平啊。




49L 一枪穿云yooo


那些嘲笑我最后还是退役了的人!我嘲笑你们还是我男神的女友粉,然而我已经是我男神的女友了!

52L一枪穿云yooo


然后能怎么办喽我就坐在我房间的床上思考人生,刚准备啪嗒啪嗒掉眼泪的时候,我男神推门而入,吓坏了我的小心脏


我:小周啊,怎么啦?


男神:前辈,去医院。


我:不不不,连你也想逼我退役吗!我只是手冷好不好!




然后男神一把抓住我的手,哎哟我的妈我的小心脏几乎要坏掉了,少女心扑通扑通的,这……这不是表白的好chance吗!当我刚准备骨气勇气表白的时候,男神放手了。没事,手上还留有男神的余温~




55L 一枪穿云yooo


然后接着,发生了让我极度蒙圈的事情,男神打开了手机调开了什么,我一听到背景音乐就知道……这尼玛,不是lovelive么,男神你居然也玩这个啊,咱俩加个好友呗……




60L 一枪穿云yooo


楼上几个说要加好友的!我拒绝!你们的卡都是ur!能不能放过我一个非洲人啊!!爱呢友情呢!!!讲真的拿大炮轰死你们啊!




63L 一枪穿云yooo


当时完全蒙圈的我,看着男神打开了lovelive的手机,然后递给我,是一首我花的ex跳绳。当时我还很吃惊为啥男神要挑这一首,难道是观察过我的吗,有点小激动的我接过了手机,下意识地开始干

毕竟ex这种难度的live根本难不倒职业选手√




65L 一枪穿云yooo


当时我看到男神的卡组,我快要尖叫!


全是ur绿卡花阳好吗!!!我这个fa阳厨都要爆炸了好吗!!!


男神求带我走出非洲啊!


我当时就觉得,我太爱我男神了!!




70L 一枪穿云yooo


那群秀卡的你们都奏凯,小心我追杀你们




78L 一枪穿云yooo


结果当我按下第一个圈的时候,我发现我的手指,虽然温暖了,但还是不能动!根本不能动,就死死巴在手机那不能动!完全不能动,然后演唱会失败了……


然后我蛮尴尬地看向男神,发现男神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微笑的嘴角就垂下去了这货刚刚是不是在笑我手指能不动???


打一架好不好




80L 一枪穿云yooo


我当时真的很愤怒,我就仗着是前辈,这样对男神说:



男神没理我,又牵起我的手,然后我的少女心又开始扑通扑通了,这完全证实我之前那个(其实男神也是暗恋我的)想法是对的啊!结果下一秒男神的话让我恨不得在他妖孽的脸上甩上两巴掌




男神:前辈,退役吧。


what???退役!!你和老板是一伙的!都在欺负我!我本来工资就没你们高退役了不就穷成傻逼了!不要因为我会拖累整个队就不要我啊!


再说了我要是退役了不就看不到你了!i say 拒绝!!!!


我:不,我还不想退役,退役了就穷了,没钱了。


我当时还说的一本正经,谁来给我一刀


男神:前辈的病得治。


再来打一架好不好,我绝对会在你漂亮的脸上甩几个巴掌的




88L 一枪穿云yooo


回复楼上那个妹子,你不能甩我巴掌因为我不认识你,而且我能巴我男神很正常因为他现在是我男朋友了,不服来打我啊~




90L 一枪穿云yooo


就在我准备甩一巴掌给我男神的时候,就在我心里都是“我今天打我男神这一巴掌,男神脸疼我心疼”的时候,就在我心里都是“这一巴掌甩下去我和我男神就算是玩完儿了的时候,男神他……


他抱住了我!抱住了我!!!


这踏马算不算是初拥啊!!!


其实我在男神怀里是这样的←但是我还是装作冷静地问他


我:你干嘛????


男神估计是话少了我行我素,在我准备推开他(别问我为什么要推开,我当时估计是被吓到了)的时候,男神在我耳边小声说了一句——


“喜欢前辈……退役了,我养前辈。”


想了想,这巴掌还是不甩了




324L 一枪穿云yooo


一段时间没看这里居然刷成这样了居然有人还要我说一下后续?后续?不就是我抱紧了男神,然后看医生退役了么,然后荣耀里帮男神练了个神枪手的小号(女),然后就像现在这样相亲相爱在一起了啊。




328L 一枪穿云yooo


前面几个问我为什么不把自己的账号卡当男神小号用的,你们是傻吗,我账号卡是枪炮师啊,不然怎么说用炮轰死你们啊。




340L 一枪穿云yooo


哦还有几个问为什么男神喜欢我的


实话实说,男神当时在训练营的时候就喜欢我这个前辈了,嘿嘿嘿。




400L 一枪穿云yooo


前面那个说我被男神用金钱和lovelive撩到的,你这就是胡扯了。


要是就这样被撩到了那只能说是合情合理


后来退役了,换了家医院去治病,我以为我命不久矣然后医生跟我说


小姑凉,你这是风湿骨寒,去看看中医喝点中药等手啊腿啊能动了就没什么大事儿了,注意不要受凉。


WTF!?那之前那个医生说这是绝症是什么意思!?我的职业生涯就这么被骗没了???


然后我跑去问之前那个医生,医生说:


是你的亲属要我这么说的啊,说你工作太累了什么的。


412L 一枪穿云yooo


我当时想了想,亲属都在外地。然后再联想了一系列事件之后,我就直接登录了账号卡找到了一枪穿云。


打一架好不好




520L一枪穿云


不好。




————————


表情包是从别的lo主那里抢来的x


你们要的话别找我x

评论

热度(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