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逸

【全职】#分手#王杰希x你

冰夜菌:

文笔不好,食用慎重QAQQQ


Ooc严重


结局BE?


不知道在写啥系列……


——————————————————————————


   窗外的风呼啸着,猖狂而放肆的大雨倾盆而下。你坐在回家的末班车上,头抵在车窗,看着外边被风凌乱起又被暴雨打下的树叶,缓缓地闭上眼睛,努力将泪水憋回去。手机紧握在手中,未锁上的屏幕还留着你给他发的最后一条短信,“分手吧,我累了”


   他是微草的队长,肩负的责任很多。你终究还是无法忍受,在你需要的时候他不在身旁,联系不到人,想见一面很难,要想知道他的行踪还用从电视上看,他的大部分时间都要分给战队和比赛。今天是你的生日,他说忙,没问题,你去找他,可是放在柳非头上的手和那温柔的笑容是那么刺眼。


你没有安全感,幼稚,很任性,你永远是被照顾的一方。他能面面俱到的安排好你的一切,可作为女朋友你什么都不能帮到他。作为队长他要管理战队照顾队员已经是忙得焦头烂额,分开了也好,这样好歹不会再给他添麻烦了,挂断了他打来的电话,毅然决然的关掉手机。


 


回了S市,回到许久不见的父母身边,他们老了,银丝在不经意间爬上发髻,岁月在他身上留下斑驳痕迹。你顺从父母意愿,做一个‘乖孩子',找了个新工作,还不时的去相亲,但你一直都无法忘记他,所以相亲对象换了一个又一个,其实也只是为让父母安心。


微草来到S市比赛,你抗拒不了内心所想,买了票,私心只想远远地看一眼,就一眼,你就满足了。


场上王不留行挥舞着扫把光芒四射,诡异的打法带领着众人获得了冠军,那一刻,你激动的站起为他们呐喊,他不经意的转头正巧对上看台。你蓦地坐下,并且安慰着自己,这么多人不会看到,没事的。


赛事结束,你随人流向外走,在出口处被一个穿着西服的男人拽住,这人你很是熟悉,他是微草的经理,之前你与王杰希交往时,他还千叮咛万嘱咐的交代不能走漏了风声,现在来讲不用担心了。


“您有事么?”




“王队叫我带去休息室”




“抱歉,我们已经分手了”




“呃,你和王队讲吧,我只负责带你过去”


 


 到了选手的休息室,他正在对微草的队员们交代什么。你有些尴尬,傻楞在门口。他转头看到发呆的你,嘱咐经理先带其他人回去,顺势将你牵进屋。


  你看着那双充斥着血丝的眼睛,一时间不知道说什么好,僵持半天,还是他先开的口。


 


“你知道我找了你多久吗,你去哪里了”




“我们已经分手了,所以这些不关你事”




 “我没有同意所以你还是我女朋友“




“唔……疼”


王杰希用力将你抱入怀中,仿佛要将你拥入他的骨血一般。


“我找了你整整两个月,电话不接,我回家找你,你的东西全都不见了,我有时候还在问自己是不是你从来没有出现过,你,你真的要逼疯我,刚才在看台我以为我太想你所以看花眼了,我……”


   一向稳重如他,第一次这样宣泄自己的情绪,你用力咬紧下唇,努力不让自己哭出来,收敛心神,同时推开他。


 


 “对不起,再见”


 


你浑浑噩噩的回了家,看到电视上微草众人回了B市,你悬着的一颗心也算是落下了,这样对两人也好。


再见,再不相见。



评论

热度(77)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