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逸

【张佳乐×你】分手后复合

四蓝:

有点老的梗了,性格一如既往的ooc了


一直觉得乐乐是联盟最浪漫的男人了于是就可劲的苏他了


文里面的你,,感觉心理转化过快,这是爱的力量


小心避雷


准备好了么,好了的话,就开始吧




中国队夺冠世锦赛了


公司有个同事,荣耀死粉,号称荣耀永不毕业,表现的及其兴奋,有事没事就喜欢拉着人聊比赛里中国队表现有多么强硬,就是可惜本地战队没有选手能去一展身手blabla。


你基本是绕着这个同事走,偶尔好友讨论到此也是嘴上说着工作忙死了哪有时间关心这个,私下里却也默默地关注着。


明明都分手了,自己却还是这样不争气的喜欢他啊


你心里这样想着,一边走在回家的路上。为了就近上班你,房子是买的一个老社区的二手房,社区邻里都挺好的,就是楼道里老没电,你走在黑漆漆的楼道里,摸索着手机想照明,突然就被一只有力的手拉住,然后就落入了一个怀抱。你下意识的挣扎着,正要喊救命时就听到耳边传来了熟悉的声音“别动”


张佳乐,你知道了对方是谁后,却是继续挣扎着,嘴里不住的命令对方放开你。


他最后拗不过你,只能松开了对你的桎梏。你想了想在楼道里这样也不是事,也就把他先带回家。


到了家里他是不客气立马脱了外套就扑向了沙发,嘴里还念叨着“媳妇你居然给门换锁了,没事换锁干嘛,我在门口等了好久你知道么......”


“去年楼上有户人家遇到小偷了,我想着家里锁也有些年头,不放心就干脆换了”你下意识的回答着,反应过来就又开始谴责这么就这么被他套话了。


“诶诶诶!小偷!媳妇你没事吧,,要注意安全啊你,晚上......”


“张佳乐你黄少天上体啊”你冷冷的道


“诶,媳妇....”


“别,这里没你媳妇,咱俩分手两年了”你心里有点窃喜他如今还是喜欢你的,面上却保持千里冰封。


“媳妇,你不不是让我拿冠军就回家么,我这拿到冠军戒指就回来娶你啦,你不能说话不算数啊”


“呵呵”


说的这个你心里其实蛮委屈的,你和他其实在他开始玩荣耀之前就在一起了,说白了就是早恋,后来他放弃学业去当职业选手,你就发奋跟着考去了K市为的就是不和他分开异地,虽然大多数时间你们也只能在网上交流但是至少和他在一个城市呼吸一样的空气你就很满足了,后来孙哲平手伤退役他更加忙了,自然常常无暇顾及你。你虽然心里不开心,却是很明确的表示了对他的支持。后来他心灰意冷的退役后,你合计了合计就买了现在这套房子说方便照顾他,就和他开始了同居生活,直到那天他告诉你他要去霸图。你真的很生气在一起7年了,你觉得自己一直在迁就他,可他却没考虑你。本来你打算过段时间带他回家见父母的,但是.....


“冠军,冠军,冠军有那么重要么!”


“有”他坚定的说


“好,好,有本事你拿个冠军啊,三亚,没拿到冠军就别这辈子别回来了,这辈子都别让我在看到你!”你知道冠军对他是重要却还是忍不住出口伤人


你当天气不择言说了很多伤人的话,后来你们相顾无言,那晚他睡的书房。第二天他就登上了去Q市的飞机。


然后接下来的两年你们毫无联系,直至今天。


其实你一直喜欢这他,今天他回来其实你超开心,但是你就是别扭就是想折腾他


 


“媳妇我拿到了世界冠军了!”
“呵呵”


“你说了拿到冠军就可以回家”


“高攀不起”


“啊?”


“你这去霸图被骂成那样我不在你身边陪你,现在你这世界冠军了,我就又和你在一起,你当我是什么人”


“靠,你要担心别人怎么看你就说是我当年决定的自己去让你在家等我的,有责任都推我”


“你当我王宝钏”


“......”


“......”


其实最后你就是在无理取闹的撒娇了


最后的最后你当然原谅他了


 


第二天是周末,你是计划和他腻在家里,没想到他吃了早饭居然就坐电脑边打荣耀了


你郁闷的在一旁玩平板,眼睛却时不时的偷瞟自家男票,打荣耀的样子,真帅!


 


“叮铃~”你听到门铃声跑去开门,就看到一花店小哥拿着一大束花让你签收


花的品种很丰富,称得上是百花缭乱,很漂亮。不用说你都猜出了是谁送的,你抱着花慢慢的向房间心里满是甜蜜。


房间里张佳乐已经停止游戏,一脸快夸奖我的表情。


哼~


你转过身自顾自的把脸埋在花里,感受馥郁的花香与甜蜜。


他走到你身后抱住你,在你耳边轻轻说


 


“红玫瑰,热爱着你”


 


“蓝色妖姬,相守是一种承诺”


 


“香槟玫瑰,和你在一起是我的骄傲”


 


“红蔷薇,只想与你在一起”


 


“粉蔷薇,我要和你过一辈子”


 


........


 


“双瓣翠菊,我与你共享喜乐”


 


“白铃兰,幸福即将到来”



“红海芋,我爱你”


 


“樱花草,除你之外别无他爱”


 


明明平时很元气的声音,现在听来却是苏到不行


他将你转了个身,单膝跪在你你面前,手里拿着的那枚冠军戒指,用眼神询问你

你伸出手,他为你戴上戒指


 


 


“鲜妍百花的冠冕你戴着,


 


你是天真,庄严,


 


你是夜夜的月圆。”


 


他起身再次抱住你


 


“结婚吧”


 


 


 



评论

热度(11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