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逸

【全职/张新杰×你】分手复合梗

Min七眠:

#张新杰×你#
#幼稚园文笔#
OOC请见谅


标题废请原谅orz


 @叶泠空 阿空的点文w成功产出




_正文开始
    屋外雨哗啦啦地下着,疾风骤雨大片大片地砸着窗户。时不时的闪电照亮了晦暗的天际。你独自一人抱着膝盖蜷缩在沙发上,不停地换着频道。你越来越困,最后在沙发上睡着了。
    等你醒来时,已经是第二天。你发现自己躺在床上,床头放着一张便签,一看就是他的字迹和风格,严谨却又不近人情:好好休息,以后不用等我了。
    你看着这张纸条,呆呆地看了好久,终究是没忍住落下泪来。永远在你需要他的时候,他都不在,你不玩荣耀,也不懂游戏。但是他平时话里总是离不开荣耀和战队。和你待在一起的时间根本比不上和石不转一起度过。
    你是个特别没有安全感的人,终究是受够了这样的生活,虽是男女朋友但是交往没有队友亲密。
     你拿起手机看着屏幕上的他,愣了一分钟,下定决心给他发了条短信。
    “分手吧。”
    “好。”很快就有了答复,一如既往简介明了。
    于是你收拾好行李,离开了这个,饱含你们所有感情的地方。
    


    当你收拾好行装回到了H市,这个原本你读大学的城市,租了一间公寓,开始了独居生活。


    你原以为自己可以很快地忘记这段感情,是的,在一个月后,你以为自己已经遗忘了这段感情。但在你接到宋奇英地来电后,仍然是手脚发凉头脑空白。


    “嗯……你好。那个,张副在回家的路上出了车祸,你要不要……来看看?”


    “好,我知道了。”你听到自己开口回答,声音冷静甚至可以说是毫无起伏,下意识地挂掉电话。你蹲下身双手环抱膝盖,整个人蜷缩成一团,浑浑噩噩,根本不知道该做如何反应。待意识回笼,你已经坐在了前往Q市地飞机上。望着窗外的雪白云层,你恍惚中看到了他的牧师,一袭白袍,手握十字架,正在静静地看着你。


    一下飞机,你急忙赶向他住院的地方。在他的病房门口,你看到了霸图的队员,向他们点点头,手放在门柄上,顿了顿,下定决心推开房门。  


    他正在里面摆弄电脑,听到声音也没有抬头,“说了我并无大碍,今天就可以出院了,我的身体我自己清楚……”他因没有听到回话,略有差异的抬起头,便看到立在床边,两眼通红的你。他似乎有一瞬间地慌乱,张了张嘴却没有说什么。


    “你没事吧。”你开口,却被自己嘶哑的嗓音吓了一跳。


    “我没事……你怎么,来了?”他依然是有些手足无措,僵硬地回话道。


    “没事就好,嗯……那我走了。”你感受着这越来越沉重的气氛,撇开头不敢再看他一眼,泪水已经在眼眶里凝集,你开始想逃离这个地方。


    就在你打算快步离开时,被他一把抓住手腕扯过去。他将头抵在你的背中,用近似哀求的语气开口:“不要走了,留下来,好不好?”你听了他的话,眼泪终于忍不住滑下,他将你扳过身,用那双节骨分明修长地手拭去你的眼泪,然后紧紧地握住你的手。


    “我们重来,好不好?”


    “……好。”




    从那以后,你又回到了属于你和他地小屋,房中什么也没有变,就好像你们从不曾分离一般。不过,他开始改变生活习惯,即使依旧花大量时间在战队的事上,他慢慢的有了更多的时间来陪你。或许是周日地一场小小约会,亦或是每日清晨的营养早餐,又或是他开始尝试教你玩荣耀,不介意你的手残,不烦不厌。


    你躺在阳台的长椅上,回头便可看见他在厨房忙碌的身影,黄昏的光辉沿着天际线折近你眼底,胸膛被温暖这种抽象的感觉挤满,你觉得就这样过一辈子也挺好。


    “对了新杰,我有没有和你说过,我爱你。”


    “……我也爱你。”






    ⁄(⁄ ⁄•⁄▽⁄•⁄ ⁄)⁄嗷嗷嗷成功产出√望食用愉快


    第一次尝试这个风格的段子wOOC多多包涵,其实我总觉得剧情好像狗血了,有挺多细想会觉得不妥的地方,但不知道要怎么改,就这么呈上来了


    感谢看到这里的你w嗯嗯嗯我再来求个扩列 (*/ω\*)马化腾1171584661_lo主可随意调戏

评论

热度(8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