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逸

男神X你 分手之后“好想你”

我大约是个分手复合梗的爱好者

卿若知:

分手之后跟他说三遍“我好想你”。


叶修


“我好想你。”


“哥抢boss呢,你那几个闺蜜不都闲着?”


“我好想你。”


“诶我说你够了啊,当初分手的时候怎么说的?”


“我好想你。”


“啧,你还在老地方吧?等我十分钟。”



喻文州


“我好想你。”


“你这样讲我会很困扰。”


“我好想你。”


“你怎么了?和朋友吵架了吗?还是学业上的问题?”


“我好想你。”


“你在哪儿?别做傻事!等着我找你!”



韩文清


“我好想你。”


“你在说什么?”


“我好想你。”


“我们已经分手了。”


“我好想你。”


“我也是,回来吧。”



周泽楷


“我好想你。”


“…。”


“我好想你。”


“…哦。”


“我好想你。”


“我也,复合。”



张新杰


“我好想你。”


“马上就到我睡觉的时间了。”


“我好想你。”


“你早该睡了,和你说过多少次。”


“我好想你。”


“没有我你的生活就这么混乱?看来我以后还是要每天看着你。”



黄少天


“我好想你。”


“靠靠靠我们分手了分手了你知道吗!你想不想我关我什么事啊没事就挂我还要抢boss呢!”


“我好想你。”


“我管你想不想!哎我们交往时怎么没发现你这么无理取闹呢!果然好在分手了!”


“我好想你。”


“我TM有多想你你知道吗?!我没有你睡不好觉你知道吗?!复合复合复合马上!你现在在哪儿我去接你!”

评论

热度(6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