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逸

【全职/男神x你】老师我考了多少分!?

叶老师喻老师黄老师请带带我

琛北:

*突如其来的脑洞


*内含叶喻黄


*最近极度缺乏灵感,感觉自己已经废了(烟)


*因为昨天校运会所以明天休假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被打死)


 


 


 


 


 


 


 


 


 


 


 


 


 


 


 


 


 


 


【叶修】


 


你战战兢兢地站在他面前,紧张得手心都有些出汗。叶修坐在办公桌旁,单手支着头,嘴角有一丝若有若无的笑。


 


这次考试你考得很差,从交卷那一刻起,你就明白这次考试的结果绝对不容乐观——叶老师拜托别再似笑非笑地看着我了!!你看得我心好方啊喂!!


 


“你考了多少分……”叶修别有深意地重复了一次你刚才的问题,“你确定要知道?”


 


卧槽叶老师你就不能给我个痛快吗!?


 


看着你站在他面前都快哭出来了,叶修终于轻笑一声不再逗你。他打开登记成绩的Excel表格,方才调笑的神情瞬间变得严肃——


 


“107分,没过平均分。”他的声音仿佛对你的死亡宣判。


 


满分是150。


 


“怎么回事啊,这次可是低得有些离谱。”叶修关掉表格,看着你,微微蹙眉。数学一直不算你的强项,但只有一百出头也实在是太低了。毫无疑问地,这次的数学成绩会严重影响你的总分排名。


 


“……不过这也是正常的,我知道这一章的课你都没认真听。”叶修沉默了一阵后,接着说道。


 


你低着头沉默。这一章你确实没认真听,因为某天上课时突然发现叶老师好帅,于是从此以后每天上课都忙着舔老师了……


 


你当然不会说出来,但你怀疑叶修已经看出来了。


 


此时的叶修嘴角扬起了一抹诡异的笑:“嗯,从今天起到学期末,以后每天放学来我办公室,我帮你补习。”


 


“……补这么长时间吗?”


 


面对你的质疑,叶修再次笑了:“当然,这可是惩罚啊。”


 


 


【喻文州】


 


“喻老师我考了多少分?”你笑嘻嘻地问。语文一直是你的强项,你也算是喻文州的得意门生。再加上喻老师真的很帅的缘故(xxx),你和他的关系一直很好。


 


但与往常不同的是,这次喻文州没有直接告诉你成绩。你从他的神色中看出了一丝纠结。


 


不是吧……不好的预感瞬间在你心中蔓延开来。


 


喻文州却只是温和地朝你笑笑:“明天就发卷了,就别急这么一会儿了。今晚先回去好好睡一觉吧。”


 


——意思是知道了成绩可能会纠结到失眠吗!?


 


不是你吹牛,你的语文在班里一直没跌出过前三名,喻文州一直以来也都是毫不避讳地直接告诉你成绩。这次这般闪烁其词,说明真的是差到你接受不了的程度了。


 


“喻老师,你还是直接告诉我吧……你这样跟我说,我已经睡不着了。”你最终还是下定决心说出了这句话。你直视着喻文州的眼睛,却无法从他深邃的目光中捕捉到任何信息。


 


没想到下一秒喻文州却轻笑一声:“你真的要知道?”


 


“是的。”


 


“真拿你没办法啊……”喻文州叹了口气,从抽屉里抽出了你的试卷,一个鲜红的数字随即映入你的眼帘——139——相当高的分数。


 


“恭喜你啊,139分,全班第一。”喻文州笑着看着你。


 


比起高兴,此刻你的心里有一万只草泥马狂奔而过:“……喻老师你逗我呢?”


 


“没有啊,”喻文州一脸心脏的微笑,“我只是担心你知道成绩后太兴奋了以至于睡不着而已。”


 


“……”


 


“好了好了,不逗你了。”喻文州点点你的额头,“考的不错,不过不许骄傲知道吗?”


 


 


【黄少天】


 


“黄老师,我……”


 


“欸xxx同学你怎么回事啊,怎么这次只考了130分啊?你知道吗你才刚过平均分呢,平时你英语不是很好的吗?”你还没开口,黄少天就已经坐不住了。


 


你满怀歉意地开口:“呃对不起老师,我那天考试时肚子疼……”


 


一听你这话,黄少天立马坐直了:“没事吧?怎么会肚子疼呢?感冒了?吃错东西了?来大姨妈了??”


 


不要那么大声地把最后五个字说出来啊……你在心里默默吐槽,却依旧强忍着开口道:“大概是有点着凉吧,现在已经没事了,谢谢老师关心。”


 


“诶话可不能这么说啊,关心学生不是老师应该做的吗!”黄少天笑着站起身,揉揉你的头发,“走吧。”


 


“??去哪儿?”你一脸懵逼。


 


黄少天晃晃手里的钱包:“快到午饭时间了,你应该也饿了吧?走,老师带你去吃点东西。”


 


你有些吃惊:“!?为什么这么突然就……”


 


“你考差了一定心情不好吧?我带你去吃点东西让你开心一下~”黄少天露出一个灿烂的笑容,随即大大咧咧地拉过你的手往办公室外走去。


 


其实并没有心情不好——不过有人请客不去白不去!于是你就任由黄少天拉着向外走去,顺便听他一路上絮絮叨叨:


 


“哎我跟你说啊这只是一次考试而已,你可千万别放在心上啊。再说了你不是不舒服吗?考差了不怪你啊。下次要继续努力知道吗……”


 


……


 


【end】


 


感谢看到这儿的你❤

评论

热度(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