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逸

既然帅不过三秒,那我劝你还是别了帅了吧

喵倾:

‌爱的深切,所以黑的深切
‌注意避雷,听我的准没错


[某叶姓无赖]
他一把搂住蹲在地上的你,冷冷的目光就这样盯着欺负你的女生,竟然让她们畏惧得落荒而逃。


你惊讶地看着如此冷冽的他,本来就帅气的容貌褪去平时不修边幅的掩盖,意外的盛气凌人。


他低头,检查着你的伤势。


看着你没什么大碍,他突然用下巴蹭了蹭你的肩,再一次罕见地带上了讨好的语气,莫名看上去有些可怜兮兮。


“媳妇儿你看我英雄救美如此及时,给根烟抽抽呗?”


……


你的人设好像崩了呢叶修大大?


[某黄姓男子]
西装革履的男子单手一把把你按在墙上,目光温柔缱绻,仿佛落满了星辰。


在旁人艳羡的惊叹中你的脸不由自主地慢慢染上红晕。


你看着他越凑越近。


“媳妇儿别没收我私房钱给我点买瓶饮料买点秋葵也行啊QAQ媳妇儿你最好了媳妇儿我再也不敢说你腿短腰粗小柯基了媳妇儿…”


滚。


[某孙姓市民]
你放学后和往常一样向校门口走去,却发现校门口挤满了人。透过层层叠叠的人你看到了一个高个少年倚着车双手插兜,满脸不耐烦地在人群里寻找什么。


在别人惊讶的目光里他快步走过来搂住你的腰略带不耐烦地说:“怎么这么晚?我等了你好久。”


他一脸高贵冷艳地带你走离人群,然后突然低骂了一声:“靠!我又不记得路了!快带我回家!”


……


你耳根红了呢孙翔大大。


[某周姓青年]
男朋友辣么帅,怎么能不拉出来遛遛?


难得一个周末,你开心地拉着他出来逛街,他完美地发挥了和外貌完全相符的体贴,从拎包到买奶茶到喂饭擦嘴,温柔得可以溺死人的微笑让一路的少女咬碎了小手绢。


你心满意足地走着,突然被他拉进一个拐角,看着本来高大英俊的他突然瘪了瘪嘴,弯下腰埋头到你肩上,轻轻蹭了蹭。


“累,想回家。”语气带了点点小委屈。


你摸了摸怀里大型犬柔软的头发,感觉被萌化了一颗少女心。


帅不过三秒,那就一直这样萌下去吧枪王大大////

评论

热度(2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