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逸

[男神x你]我给你的七次告白

岚初:

#慎入,小学生文笔,OOC严重#
#内含喻文州#
#脑洞产物,如有撞梗,是我的锅QAQ#







BE预警!!!!
BE预警!!!!
BE预警!!!!




非战斗人员现在撤离还来得及









祝食用愉快(○` 3′○)








OK,接下来进入正题(*/ω\*)





1.
第一次是在篮球场。
你拿着给他买的水,在他下场时递上去,张红了脸,声音很大却在颤抖:
“我喜欢你!”
他的眼神微怔,没接你的水:
“对不起。”



2.
第二次是在学校的单车棚。
你把精心书写的情书和亲手制作的饼干放到他车前的篮子里。
情书只有简单的一行字:
“我喜欢你!”
第二天早晨他骑着车与你擦肩而过。
他拍了拍你的肩,声音很轻:
“对不起。”
留下你一人伫立在原地。



3.
第三次是在画室。
你在他上课前找到他的画板,把纸张夹好。
“我喜欢你!”
第二天你再去时,纸上多了一行工整的字迹:
“对不起。”



4.
第四次是在车站。
他要辍学去蓝雨青训营。
你拉着他的衣袖哭个不停。
在他上车前,你突然朝着他的背影大喊:
“我喜欢你!”
他顿了顿,转身快步跑回来,手指温柔地拭去你簌簌落下的泪水:
“对不起。”



5.
第五次是在公寓。
电视播放的娱乐新闻上映着他和另外一个女孩的脸。
他揽着她,笑得宠溺。
“我喜欢你。”
你的声音很轻。
他过分温柔的眉眼分明在说:
“对不起。”



6.
第六次是在蓝颜的同学聚会。
他们玩真心话大冒险。
轮到他时,他选择大冒险。
被要求“向以前喜欢的女生表白”
他走到你面前,嘴角微扬:
“我喜欢你。”
你挽紧蓝颜的手臂,淡淡的笑:
“对不起。”



7.
第七次是在你的婚礼。
你在灯光下幸福地笑着倚在新郎怀里。
“我喜欢你。”座位上,他看着你笑靥如花的模样,喝下不曾喝过的酒,声音轻的要散在风里。
可这次,他连“对不起”都不能收到。
推开门,外面是刺眼的阳光。
他蓦地红了眼眶。




蟹蟹你可以看到这里✧*。٩(ˊωˋ*)و✧*。
喜欢的话就戳戳小红心小蓝手吧(๑•̀ㅂ•́)و✧
炒鸡希望看到你们的评论❀.(*´▽`*)❀.
不过这儿有点话废回复比较晚真是果咩QAQ

评论

热度(1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