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逸

[男神×你][CP未定]这太娱乐圈了1-5

江阳流花_:

#全职娱乐圈paro《这太娱乐圈了》
#无大纲,Bug多,每周日更新三千字,想到哪儿写到哪儿,随时有可能弃坑
  
  
  
  
  
  1.
  
  娱乐圈,一直都鱼龙混杂。
  
  只要短短的一个小时,就能让你体会到娱乐圈对艺人们散发出的不友好。
  
  
  
  2.
  
  《周泽楷搭戏众多一线大牌,是否要借此脱离歌手身份?》
  
  《天王级演员叶修于昨夜被拍摄到与苏沐橙共同出入宾馆,传闻两人将证实交往事实!》
  
  《十年的坚持!韩文清与张新杰共同自导自演的第一部电影将于明天正式上映》
  
  《高英杰最新代言外国产品引起轰动,争议之下该产品惨遭下架!?》
  
  《Samsara全国巡演上海站门票在半小时内售罄,副队江波涛却因病不能上场演出?》
  
  
  
  3.
  
  “现在的娱乐新闻,只要稍微抓住一点看点就会开始疯狂炒作了。”你把手机塞进包中,正在工作的化妆师见到你突然朝后靠去吓了一跳,握着口红的手微微停顿了一下。
  
  经纪人注意到她的动作,带着些许责怪意味的拍了你一下:“再乱动?妆化花就有你哭的了。”
  
  你没说话,干脆闭上眼睛,心里却是在思考经纪人昨天和你说的话。
  
  和周泽楷炒绯闻。你想着最近和你搭戏的那个大男孩,个子很高,长相在整个娱乐圈都能算是一流,话不多,最近因为和你拍摄的这部电视剧在网上引起了一次又一次的轰动。
  
  对周泽楷的演技做出肯定的大部分是Samsara的粉丝,在网上拼命为周泽楷刷票拉粉,与其相对的还有一些怀有恶意想法的人,以各种方法贬低周泽楷。
  
  你作为一线明星和他的前辈自然是不能说出什么太偏向舆论的话,关于在片场的微博一般都会出现几张周泽楷的照片,配字也会对他做出肯定与鼓励。
  
  你对他印象很不错。作为歌手出道几年直到现在也没有负面新闻,在歌手这个行业取得了足够多的成就,不对记者和大众抱着迎合的态度,比起他在舞台上的从善如流,他在私下里完全是一个内向腼腆的大学生。
  
  说实话,你并不看好这位后辈在歌手事业到达巅峰时突然加入影视剧拍摄的这种行为,他从没有接受过专业的表演训练,就算天赋再高、平日里再努力练习,也免不了被一些黑粉骂说“空有外表没有演技的花瓶”。
  
  “我说,周泽楷进入影视界,如果一直这样夹在黑红之间,能给他们公司带来多少利益?”一向深谙娱乐圈套路的你此时也有点弄不清,“真的能好过他在Samsara持续发展吗?”
  
  娱乐圈不缺这种黑红黑红最后洗白的例子,在娱乐公司的不懈努力下,就连有些黑粉也会黑出感情,倾向他们之前各种抹黑的这个人。
  
  但之前的情况,要么是黑粉的数量完全压倒了真爱粉,无论是新闻评论还是各大平台的论坛、相关不相关的事情都能随口黑一句;要么是和巨多的真爱粉一比,黑粉都算不了什么,不能逆流而行,自然而然便洗白了。
  
  周泽楷现在的处境——黑粉与真爱粉相对持平。
  
  会出现这样的原因呢?你曾经因为公司与周泽楷的公司签订了些协议决定让你们炒绯闻的事情特意去了解过。
  
  周泽楷一开始发微博说要加盟你们现在这部戏《子弹》的拍摄时,他的粉丝还处于一种很兴奋的状态,在得知了他是这部戏的男主角,可以和你搭戏后更是激动,为了自己的偶像能更进一步而感到高兴。
  
  但随着拍戏越来越忙,Samsara的全国巡演周泽楷有时会缺席,就连发微博的机会也少了许多,一些粉丝便叛变进了黑粉的阵营,其实只是想让周泽楷全身心的投在他的本行中,再多些和粉丝互动的机会罢了。
  
  这是一点,还有就是,在你们的电视剧第一集放出以后,一些他的粉丝再次倒戈向黑粉,似乎是对他在戏中的造型有损,既喊着让他退出这部戏的拍摄又给编剧、导演甚至投资商抹黑。
  
  你的微博被经纪人和粉丝们打理的干干净净,为数不多的恶意评论也被消失在了茫茫回复中,可以和另外几位大神的微博算是这剧组里不多的净土了。
  
  
  
  4.
  
  说起这部戏,不得不说起另外一个与叶修相差无几的人物——韩文清。
  
  从来没有任何负面新闻,被媒体曝光的生活规律到难以置信的地步,看起来很严肃,是个一本正经的人,但实际上这位前辈相当好相处。
  
  他出道时间很长,其中也有演艺事业不顺的时候,但他无一没有坚持继续向前,并以自己的亲身经历与同家公司的演员张新杰拍摄了《一如既往》这部电影。
  
  ——也就是刚才新闻上提到的那部电影,一部在叶修力荐下让苏沐橙做了女主、换掉了原定的你的电影。
  
  每每一想到这里,你在心中就会气的要命。虽然这部电影突然换掉女主角的事情被曝出会对叶修与苏沐橙等人都有影响,但关键就在于,这部电影上映后可以带给他们的好处远比那点差评多得多。
  
  说是女主角,其实也不过是在电影后半部分出现的女明星而已,原本定了你和韩文清的一些故事,拍摄细节,但换成苏沐橙后又能添加叶修的戏份,韩文清虽然不是很乐意这样临时更改戏份的事情,但在公司的坚持下也不得不顺从他们的想法。
  
  叶修+苏沐橙>你
  
  韩文清的这部电影讲述的都是他真实的故事,没有一点虚假改编,但他和苏沐橙交往次数并不如和你多,之前充实的戏份删减又会让人感到奇怪,《一如既往》这部电影里多少就只能添了些水分。
  
  借着剧中一众大牌实力派明星与韩文清的光,《一如既往》这部电影在还未上映之前的剧照、预告片、宣传短剧与拍摄花絮等就在网上引起轰动,许多粉丝更是激动的要命,他们剧组去哪儿拍摄都会吸引来一大群人围观。
  
  虽然叶修的加盟将使得票房再升一个层次,但是韩文清挺生气的。
  
  你受过韩文清相当多的指点,而且在决定更改女主时,韩文清及其正式的请你吃了顿饭,并郑重的向你道歉,真诚的让你几乎生不出来气。
  
  ——本来也没什么好生气的,虽然你在女演员中可以算得上数一数二的角色,但并没有叶修可以为这部电影带来的效益大,就算这已经算的上是一次丑闻了。
  
  而且,娱乐圈本来就是这样。
  
  “想什么呢,下车。”经纪人一声唤拉回了你的思绪,你的手刚放上车门把手她便出声提醒。
  
  “休息室里有我们安排的记者,你想好怎么做,就可以和周泽楷开始。”
  
  “嗯。”你有些有气无力的应了一声,刚想开门的动作又收了回来,“我不想和那孩子炒绯闻,总有种我在吃嫩草的感觉。”
  
  经纪人眼一瞪:“搞清楚,你不比周泽楷大多少好不好!况且公司之间已经决定好的事情,你扶周泽楷朝上再走一步,他们公司就会付一笔钱,还有许多其他的好处。”
  
  “这不相当于是卖我换钱?”你进入娱乐圈的时间不短,炒个绯闻什么的也是手到擒来的事情,但对于这样的说法还是有些不快。
  
  经纪人安抚性的拍了拍你的肩膀开口:“你也该习惯了——”她画风突然一转,“要么你想和谁炒绯闻?”
  
  “王杰希或喻文州之类的?”你开玩笑道,说完便灵巧的下了车,只剩下经纪人在车中尚没反应过来,之后无奈的笑骂。
  
  
  
  5.
  
  走进休息室,你看见一众化妆师正围在一起忙,见你来了,大家都抬头朝你打招呼,你也微笑着回应,看着坐在椅子上的男人的背影感觉有些奇怪。
  
  你没记得剧组里哪个明星是这样一身行头。
  
  还没等你开口,那男人先转头看着你勾起了嘴角,漂亮的眼睛中迎着灯光闪闪发亮,扭头的动作更暴露了他好看的脖颈曲线,他的话语中处处透露着一中熟稔的口吻:“哟,来了。”
  
  你先是一愣,随即有些惊喜的露出了笑容,虽然说出的话中多少有些责怪的意思:“来也不告诉我一声——今天是来探班的?”
  
  “哪儿啊,黄少天半道掉链子,说这戏和他一部正在放映的戏撞了,不能拍,剧组就找上我了,我知道你也在这儿就答应了。”男人应道,眸子中满是盈盈笑意。
  
  张佳乐,你在圈中为数不多的好友之一,与韩文清隶属同一家娱乐公司。
  
  听他这么一说,你心下明了,黄少天在这部戏中饰演的角色还未开拍,而另一部戏已经将带有他角色的那部分放出去了,两部戏时间冲突,他只能放弃这部戏了——即使这种公司的失误会给他带来不少麻烦。
  
  但你无论如何也没想到来顶替他角色的居然是张佳乐——两人都是十分出色的演员,但张佳乐由于之前宣布退出娱乐圈又回归的事情至今还有一些舆论与争议,虽然换了一家娱乐公司,不过在他恢复期内,他频频拒绝一些拍摄邀约,在回归后又陷入了沉静。
  
  “所以说,你真的接了这部戏?”
  
  “是啊。”对于你的疑惑,张佳乐只是轻松的笑了笑,“既然还对娱乐圈心存希望,我总得振作起来。”
  
  “你……”你话还没说出口便被打断,男人在娱乐圈特有的、带有些烟嗓与莫名的嘲讽意味的声音传来:“你可终于接戏了,张佳乐,以后还要多多指教呀。”
  
  你转头,叶修正靠在门口,他深深地吸了一口烟,然后笑着朝你挥挥手。
  
  
  
  
  
  【END】
  
  正文3200+
  
  想写这个脑洞很长时间了,但一直不是很敢开坑,所以提前说没大纲随时有可能弃坑,也方便我以后悄咪咪删掉
  
  树洞那篇同样没大纲,急求妹子来私信我讨论一下树洞的剧情——来自想更树洞却不知道怎么写的江阳

评论

热度(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