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逸

【狗崽/阴阳师】精选文章推荐(1)

GACHA二次元社区:

【GACHA推文系列】


 颜值组大邪教!


 


1、《阴阳师手游-妖狐传》


By: @vanillashake 


大天狗大人曾经送了小生一轮明月。


有一天,小生升4星,于是一直追在我身后抱我尾巴的跳跳妹妹不见了;


又一天,大天狗大人升6星,阿爸让小生我进了升星阵…


“小生,很开心能遇到你。”


#猜不对结局系列#


阅读全文→


 


2、《众道》


By: @天腐的多喵 


坊间市井的少女失踪,耿直boy大天狗被晴明博雅“坑蒙拐骗”扮成少女捉拿真凶...


什么?少女狗子居然被妖狐调戏给亲了?大天狗很生气,后果很严重!哔——


“吾乃大天狗。取悦吾。”


没时间解释了快上车!


阅读全文→


 


3、《大天狗x妖狐》


By: @川穹 


论大天狗为何要带着狰狞的面具?


大天狗觉醒后:“世界第二好看的人,只准世界第一好看的人看。”


不要被耿直的文名给吓到,这是一颗少女心爆发的颜值组糖!


阅读全文→


 


4、《狐狗为奸》


By: @香菇王子 


脑门着地的狗子和炸毛崽狼狈(划掉)为奸的故事。


寮里初遇——妖狐:“……阁下降临此间时,是脑门先着地了吗?”


狐狗为奸——然后狠狠干了一顿,不,是很多顿。


第一喜事——大小式神争当媒婆,助大天狗大人娶亲成功喜得御魂!


被狗子撩崽的洪荒之力震惊了!请不要犹豫大力吃下我这碗狗粮!


 阅读全文→




5、《The Wild Ootengu》


By: @错次 


关于妖狐为何只肯突突两下的终极原因——


看完答应我,下次你家崽再被叫二秃子的时候,请给他一个大大的拥抱!


安徒生《野天鹅》梗的黑童话设定,感人至深。


阅读全文→


 


6、《[阎魔判官/觉萤/狗崽] 万圣与百鬼》


By: @佚川 


妖狐收养了遭遇大敌身形变小的大天狗当跑腿的儿子。


妖狐:“崽啊,阿爸对你很失望。”大天狗:“MDZZ。”


万圣节当天,大天狗恢复成为长袖黑翼的大妖怪,对着妖狐撩-完-就-跑——


阅读全文→


 


顺便安利“脸奖”(脸是奖品全看脸的脸~)之2016年最后60天之【写手冲刺计划】→


比哈特~

评论

热度(6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