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逸

【叶修bg】仰望

昔归:


女主视角
损友坑蒙拐骗用一碗冷面交换过来的文
双向暗恋
——————————————
01.
你和叶修算是青梅竹马。


其实也不是这么亲,关系最多算是“啊,你去买冷面,记得给我带一份”这样的友情。


你也并不是太重视这份友谊,毕竟谁也不想和小时候总是欺负自己的人做朋友,哪怕知道这是儿童的天性使然。


02.
到了初中,你在分班表里惊愕的发现叶修被分到了你的班里。并且在排座位时,老师并没有注意到你对叶修的敌意,把你和他安排到了一起。


老师老师我要换位!我不要和叶修这个心脏的坐在一起!qnq


但是老师的旨意怎能违抗?所以你还是不情不愿地坐了下来。


03.
每次回座位看见一些女生鬼鬼祟祟地在叶修座位旁边转悠,你就知道,一定是又有女生要塞情书了。


真心不知道那些女生是眼瞎了吗?到底他有那一点好?不就是漂亮【特大雾】一点,学习好一点吗。


这些人一定没看清他的本相。


04.
其实你也说不清那时对于那些女生莫名的敌意从何而起。


你只知道你发现对他的感情时,他已经离家出走并且获得了第一个冠军。


还是太晚了吧。


04.
叶修最辉煌的时刻到来


带领嘉世获得三连冠


所达成的成就令你只有仰望的份。


正巧,公司不知道为什么给你了一个可以调往h市的选择。


去那里干什么,见他?算了吧,人家说不定都不记得我了呢。



05.
家里给你安排了相亲,你想都不想就答应了下来。


初恋什么的早就烂在肚子里了,这么多年来你已经知道,与其守着虚无缥缈的初恋不如找个人安安稳稳地度过这一生。


06.
你结婚的那天,很多人来祝贺,其中包括叶修。


错过终归是错过,没有谁会在原地等你。


也许当初勇敢一些,就不会有现在的一幕了吧。


07.
少女和青年


小职员和联盟大神


终究是两条直线,相交后便越走越远,永不回头。


——————————————
什么破冷面,老实交代到底放了多少辣椒【冷漠】
我要写BE报复!

评论

热度(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