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逸

【点文】(王杰希×我)我在漫展cos男神被男神看到了

景寒度枫_:

明天就要开学的我觉得受到了治愈(捧心)。


翠环山道:



 @景寒度枫_ 你要的杰希大神。




有什么不对的地方不要计较了。












问:你是如何表达对男神的爱的?




答:作为一个coser,当然是cos男神到他都认不出来咯!




是的,作为一个coser我正在以此为目标,虽然我可能永远做不到。谁教男神的五官太奇特了!




哦,对了,我的男神名叫王杰希。




对,就是那个微草队长,两只眼睛不一样大的那个以前喜欢漫天乱飞累死战队奶妈后来成为微草幼儿园爸爸的那个王杰希。




别误会,我不是黑,我是真爱粉。




今天在B市有一个大型的漫展,我跟闺蜜说好了要一起去的,她cos王不留行,我cos王杰希。




是的,闺蜜的男神是王不留行。每次听到她捧着脸发花痴的时候,我总是不由自主地想到要是杰希大神带着王不留行的大帽子穿着白大褂在化学实验室做实验是怎么样的呢?




帽子会被酒精灯烧掉的吧。




“小景,你陪我去趟厕所补个妆呗?”闺蜜摘下巨大的帽子,脸上都是汗。




真是的,这么热的天带着这个帽子,不出汗才怪。




我接过帽子,陪她去厕所。




我站在门外等她,抱着个超大号的帽子,不知道出于什么心理,我把这个大帽子带到了头上。




突然,我听到一阵喧闹,好像发生了什么大事一样。闺蜜应该没有什么问题的。这么安慰自己之后,我心安理得地抛下她向场馆走去。








好吧,我错了。我不应该戴这个帽子的。




“那个……你没事吧?”




这个声音有点耳熟啊。




我把头上的帽子摘下来,抬起头,这才看到了撞到我的人的庐山真面目。




卧槽!王杰希!男神!




活的啊!




我看见男神了!




“没、没事!”干脆利落地从地上爬起来,我一把抓住男神的手,“杰希大神求签名!”




男神没有说话,只是神色有些焦急,频频向入口的地方看。




秒懂!男神这是被追杀……啊呸……发现了。




我看了看男神,又看了看手里特大号的帽子,然后毫不犹豫地给男神戴上。




额……闺蜜你买的帽子真是够大啊,男神的脸都遮住了。




“杰希大神!!!”一个妹子冲过来一把抓住了……我。




好吧,我忘记了今天我cos的就是杰希大神。




“抱歉,我只是个coser。话说,杰希大神在那里?我怎么没看到?”




“诶?刚刚明明有看到往这里跑的啊?”




“往这里了吗?我没有看到呢。这里好像只有我和我朋友,再往那边的话,是洗手间,我还有一个朋友在那里,你要不要去问问?”




“哦,谢谢!顺便,妹子你cos的真好!”




“真的吗?谢谢!”




用类似于上面的对话送走了无数杰希大神的迷妹之后,我总算是带着男神走到了安全地带。




累死了。第一次知道粉丝的战斗力是这么可怕的。




“谢谢你。”




诶?男神?




我抬头一看,发现男神已经把大帽子摘下来了,头发都被汗水浸湿了,还有汗水顺着脸颊滑下。




看上去,好诱人。




卧槽,我在想什么!那是男神!男神!拍拍自己的脸,让自己清醒一点,不可以被美色诱惑,“啊哈哈,那个什么……大神没什么的。”




男神看着我的动作,似乎是在笑?




有什么好笑的?




等等,男神笑我=我出丑了。




我居然在男神面前出丑了!




啊啊啊啊!怎么办!




这时,眼前突然出现了一只手。




诶?




“不是说求签名吗?”男神微微一笑。




哦,我觉得我的血槽空掉了。




谁再说男神不帅我就揍谁!在我眼里,男神比周泽楷还要帅!




我赶紧翻出自己的笔记本,翻开首页,跟签字笔一起递给男神。




“你叫韩景枫?”




“嗯。”




“今天谢谢你了。还有,很像哦。”




啊?什么意思?实在夸我cos的很像?我这是得到正版认可了?




有些呆掉的我,没有注意到男神的离开。




等回过神来,面前已经没有人。




男神已经走了啊~




对啊,人家是队长啊,肯定是日理万机(什么鬼)




不过男神给我签名了呢!




诶?




签名?




这个一串是……电话号码?








[杰希大神,加油!我会永远支持你的。——韩景枫]




王杰希看了一眼手机上跳出的短信,默默存下了电话号码。




[嗯。]










评论

热度(104)